济南大学计划财务处 今天是
预约报账
预约报账列表 预约报账操作视频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预约报账
通知

关于开通网上报账系统的通知

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,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,计划财务处开通了网上报账系统,启用新型的报账结算方式。网上填报要点详见登陆页面上《网上报账操作指南》。

   温馨提示:
   1、当您填报完报销信息后,您需要将签字齐全的汇总单及原始票据归类整齐,交至计划财务处。
   2、计财处在收到相关单据后,一般会在2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,处理完毕后,您可在网上查询您申请的预约单号状态为“成功”。
   3、在报销过程中如有问题,我们会及时与经办人联系,不符合报账要求的原始票据会分离出来,在报账完成后返还给您,最终报销金额以计财处核算结果为准。
   4、网上报账系统的支付方式原则上为农行转卡、对外支票或汇款,对于现金业务暂不处理。建议您提前准备一张农行银行卡,并开通短信服务,以便及时了解款项到账情况。

网上操作咨询电话:5833 6762
报销业务类咨询电话:9298 6762

计划财务处
2013年5月


报账流程

© 2019 济南大学计财处.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   地址: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